神様

【大天狗x妖狐】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大天狗大人!大天狗大人!”......
这是大天狗今日清晨醒来听到的第一个声音。他翻了个身,借助翅膀的力量,扶着床沿缓缓起身,靠在床头。
阳光一丝一缕透过重重树影,洒在床首,惹得一阵阵陈旧的木质橑香。镶嵌在雕花乌木柜子上的贝壳碎片经过光线的折射,散发出夺目的光芒。
大天狗睁开眼,被这阵强烈的色彩刺激得眉头微蹙,不适地眯了眯眼眸。
“大天狗,庭院里的樱花开了呢,快来帮小生一起拾花瓣酿酒!......”他听到一个声音从头顶的远方传来,飘渺而虚妄,就像......
他强迫自己睁大眼睛。随着眼珠一阵急剧地收缩,映入眼帘的,是一个面冠如玉,眼角微翘的男子,以及他头上左右摇晃,引人注目的狐耳。
“妖狐......是汝么......”大天狗一脸不可思议。恍惚之中,不由自主地伸出右手触摸那男子。却又在快碰到时顿住手,轻喃,仿佛担心一点点触屏都会让他消失不见。
大天狗痴痴地盯着他,许久,一动不动。
庭院中的风夹杂着花瓣席卷房间,撩动屋檐的风铃发出清脆的碰响,打破了这死寂。大天狗回过神,发现眼前的人儿已经烟消云散。他摊开攥紧的手,微微叹息,拂去被褥上的花瓣。
“是了,吾怎么会忘记呢......”他苦笑一声,揉揉自己毫无知觉的双腿,眼角渗出了一丝眼泪。
“十二年了,吾还在期待什么......”
大天狗拿起床头的黑白照片,轻吻。框中的男子支着耳朵,笑得灿烂。
泪水顺着脸颊滑落在相框玻璃上,发出一声轻微的‘啪嗒’。
“早安。”




第一次发文 希望大家喜欢!(・∀・)
以后也会发文的...不过不要催我!我爱学习!!!
还有!我才不是后妈!我很少写be的!嗯嗯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