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様

夏日烟花祭 大天狗x妖狐


ooc属于我 狗崽属于你们【猥琐一笑】
炎炎夏日的平安京依然车水马龙,摩肩接踵。今日的人流却比往常更多上一分,因为秋明山上的神社正举行烟花祭,来自各方的妖怪也都慕名来参加这一年一次的盛会。
安倍晴明的阴阳寮。式神们都在忙碌的为参加烟花祭做准备,妖狐却盯着床上凌乱的浴衣,一会儿上蹿下跳,一会儿拧眉踱步。
大天狗打完八岐回来看见的就是这幅景象。他轻轻皱眉,走到崽的面前,一手把他拉住,一手把他揉乱的头发捋顺。
妖狐看见大天狗,眼里瞬间闪亮,满脸欣喜:“你回来啦,浴衣好难穿,快教教小生!”
大天狗无奈叹气:“汝怎么连浴衣都还不会穿呢。”
妖狐满脸憋屈:“小生小的时候都是姑姑帮忙穿的,小生又没有留意过。最近姑姑去照顾新来的兔丸了,根本没时间陪小生,唔,可恶的小兔崽子!”
大天狗轻笑,拿起床上的衣服:“吾来帮你穿上。”妖狐听言,乖乖将身上的衣物脱下。
大天狗帮他穿上浴衣,尽管已经非常小心翼翼,他的指尖还是无法避免地触到妖狐滑嫩的皮肤,引起一阵阵电流。
妖狐一瞬间便红透了耳朵,可因为皮毛的原因,看上去只有点点粉红,大天狗看着,深觉有趣,便伸舌舔了舔妖狐的耳尖。
“你干什么!”妖狐瞬间脸爆红,捂着耳朵瞬间挪移3米距离。
大天狗抖抖手上的腰带,状似威胁道:“你的浴衣还穿不穿了,嗯?”
崽看着腰带犹豫片刻,磨磨蹭蹭地挪回大天狗身前,说:“那,那你快一点。”
大天狗勾唇,三下五除二地把腰带给他系好,道:“汝快些收拾东西,吾在庭院等你。”
妖狐收好东西,关上房门,转头便看见大天狗倚靠在庭院中间那棵樱花树下,他正张开翅膀等着他。微风拂过,翅膀上的羽毛像波浪一般轻轻抖动,发丝散落在他棱角分明的脸上。
此刻妖狐内心只有一个字:帅!他走过去,神使鬼差地伸手摸了摸大天狗的羽毛,触手之处,细腻柔软。
大天狗打横抱起崽,往自己怀里拉:“抱紧,吾要起飞了。”
妖狐吓得立刻抱住大天狗,满脸惊恐:“你一定要抓住小生啊,小生可不想半路掉下去!”
狐狸在怀,大天狗表示非常满意:“嗯,放心便是。”说着便飞上了天空。

to be continue





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更的完...我也不知道(´・ω・)
不过我会加油的!
祝我自己今年AS经济物理进阶数学考好一点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