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様

下课后

我打开电梯,望见里面昏黄一片。中间立着一个蓝色塑料空桶,和面色沉暗的男人 。他靠在角落, 眼神空洞望着镜中的自己 ,与黑暗混为一体。

我警惕的望着他 ,危机感驱使我停止踏进电梯的右脚,可左脚不知为何神使鬼差的迈了进去。

“咔嚓。”电梯关闭。

我尽可能的贴着电梯门,闭眼祈祷能快点到达一楼。

我颤抖地听着绳索滑动的声音,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样漫长。

“......滴——”电梯停了下来。

我睁开眼,畏惧地向后看了一眼,那个男人突然站了起来,双手抓住空桶柄,抡了起来。

“!”我的身体因为害怕而变得僵硬,绝望地一动不动。

“终于...是要结束了么......”我苦笑一声,内心后悔无数次为何要踏进电梯。“没办法了,那就认命吧。要杀要剐......随便。”


然后,我听见身后男人开口,满嘴东北茬子:“小姑娘,你倒地走不走啊,一楼到了都!”


我:“......woc原来不是要绑架我?!!!”


这是刚才下课真实发生的事......我脑洞真tm大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3)